close
IMG_7389.JPG
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
Have two lovely soul mates
Julie & Linen

除了看衣服的品味和看男人的眼光
(似乎我一直是屬於比較糟糕)
其餘的一切,幾乎totally match

回顧三人組是如何形成的?

大學時代
考試作弊(感謝會念書又有腦的Linen大力相挺)--還記得在李教授的個經課期末考我們有多合作嗎?
翹課唱歌咖(感謝Julie好友眾多可以在老師點名時及時返回教室)--放兩本書從後門偷溜出去西門町中華錢櫃199還有便當的那些日子~
陽明山夜遊、擎天崗看流星、騎車騎到屁股爛的宜蘭遊、
台東、花蓮畢旅、台中吃吃吃、北海岸的遊玩和數不盡的吃到飽(感謝ptt美食版)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聖地 —My mountain home
看恐怖片+喝酒+”mel”的美食廚房
(I’M A GOOD COOK)
我們也在那裏 一起睡了很多個晚上...呵呵

就這樣一天天過,天天黏在一起黏了四年,
連我在美國念書,
這兩人連MSN都不放過我
和男友分手時,被我煩到半夜,還是要挑燈夜戰聽我訴苦
果然是好友~~感溫
從野女孩變成熟的人(except Julie)
無話不談、沒有界地、半夜約了就go、不用顧形象、不用比較(個人覺得這點是現代生活中很痛苦的一個部分)
點點滴滴累積
形成我們無懈可擊的Relationship~~
希望我們變成老女人的那一天
還是可以大吃大喝 不怕高膽固醇和高血壓
依舊可以會吃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
~~友誼萬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