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中秋回家的路上
我遇到了一個fashion 又 trendy的女性
今天這篇是關於她的故事
為什麼我會跟他聊天呢
因為 我看她牽著一個老外 帶著另一個老外
剛好坐"大有巴士"時
她坐在我隔壁
因為看她腳指甲很漂亮
就問了他在哪做 OBI(I couldn't find that nail massage store)
兩個人就聊了起來 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位小姐
原來 他牽著的這位是禮拜六即將在台中完成婚理的義大利籍老公
兩個人在英國相識相戀 到決定結婚

這個小姐其實也是苦盡甘來
在大陸中山待了七年
在一家腳踏車廠 當老闆秘書
後來 廠裡股東決定要把虧損的過錯算在老闆身上
就把他轟回台灣
這位小姐 也決定要離職回台灣
再度進修
選擇了 英國這個國度
認識了她的mr.right
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好 ~~~

--------------
用我粉爛的文字敘述能力
好像無法表達出我所有想要表達的東西
總之
我覺得
這世界 每個角落 每一天
都發生大大小小不同的小人物故事
走在路上 擦身而過的人
也都是一個個黑洞(我形容很多秘密的意思)
等著你去發掘

發掘到了 你如果挖到寶了
說不定 會為你自己的人生 增添很多色彩
More try more get~
why not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